我的考場在松山家商
所以,就到松山去玩玩囉!
說玩也沒什麼玩到
除了考場,就只有松山車站跟附近的菜市場
真是空虛呀!
來說一下考試的感想好了

國文
作文題目是"勿以善小而不為"
我看到題目之後愣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的題目,真是傻眼了
我是知道後面一句是"勿以惡小而為之"
但是,這樣的題目感覺蠻難發揮的
所以,把思緒都擠乾了,終於將頁數撐滿
而公文呢!
不是我所想到的禁菸,也不是消費券,更不是春安行動
是教育部函全國各級學校的宣導智慧財產權
我又愣了一下
噗噗!出題老師真讓人摸不透呀!
而輕易上手的選擇題
在自己眼睛殘障ˋ腦袋秀逗的情況下
居然錯了兩題,喔~老天!

下一科-公民與英文
這真的就很有信心了
寫起來得心應手
只是,英文的閱讀測驗
又讓我的腦筋打結了
我看的懂文章表達的意思
卻選不出正確答案
我的腦袋到底怎麼拉=.=

而法學大意一直是我很沒信心的一科
果然!也不出我所望
真的...
就在我寫完考卷也檢查過後
想說趴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才一趴下來
我卻默默的流一滴悔恨的眼淚
哀悼我的法意呀!

最後一科的行政學大意
還真的是有看有保庇,沒看就銼咧等
由於光碟片還沒有全部寄來
所以後面的部分都沒印象
只好靠我這偶而打結的頭腦自己分析囉!

這次考試下來
感覺自己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
最重要的!在下次考試之前
要本整本小六法都吃掉
如果想要高分
就要把行政科法典給喀完

唉!繼續努力吧!
第一位女性諾貝爾得主居禮夫人說過
"困難的背後,隱藏著通往成功的階梯"
可能是我還沒找到這個階梯吧!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