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這樣說
就表示我不得不去>"<

其實我對圓緣這個活動
並不排斥
但是我討厭這種不公平的感覺

雖然說單位是我們自己選的
可是實習之前
完全沒有人說到會有這樣的情形
現在的我們
究竟算什麼呢?

我自認自己算是理性的人
並非天生反骨
這次的反彈
只是想表達我的不滿

為什麼在裡面的都是寶
而我們這些在外面的卻都是草?
這樣公平嗎?
難道我們有少繳學費?
還是有拿到半毛錢?

我想
以後我會告訴學弟妹
盡量到裡面去實習吧!
並不是外面的單位不好
而是有些政策方面對外面的人真的不好
而且...如果沒有中樂透
還是去裡面吧!
在外面不只自理生活
還要繳學費
真是"一頭牛扒了兩層皮"

這次...我認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那麼不滿
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