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放假到現在
也不過才短短幾天
我卻已經過到忘了今天是幾號星期幾了>"<
是有些離譜了
大概是太久沒有過這樣的日子了
所以還不是那麼的習慣

這幾天都待在家裡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簡直就快跟家裡融為一體了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並不排斥
有時候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每天悠悠閒閒的在家
做一些自己想做或是喜歡做的事
感覺真好~

不過有時候悶在家裡久了
也會想出去走走逛逛
可是...
大家都好像在忙
沒有人可以陪我出去晃
雖然說一個人出去也OK
可是這樣冷的天氣
實在毫無動力走出家門

呼~
真是懶豬一隻=.=

PS.笨怡,知道我在暗示你什麼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