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奇怪
原本設定9點多的鬧鐘
我卻依舊莫名睡到天昏地暗
但是打開窗簾
看到湛藍色的天空
撒進房間的一絲絲溫暖陽光
讓我覺得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不過心裡偷偷想"終於可以洗被單了"
呵呵~

然後今天出門去晃晃
發覺自己是不是太久沒出門
開始害怕出門
有點恐懼人群了
而且~我還發覺
那種時候在街上閒晃
真的很詭異
但是卻又說不上是哪裡怪>"<

晚上回來
拿著從網路上買的書在看
居然被阿母問"你在看什麼書?小說唷?"
然後就被質問
"看什麼奇怪的書,不會看一些有用的書,去準備考試什麼的"
我心裡想"這雖然是課外書,不過可不是言情小說耶!這可是文學性質的書呢!"
不過我也懶的解釋了>"<
就這樣被小唸了一下
之後又因為太晚洗澡
又被小唸一下
天呀~
好奇怪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