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佛教的活動
原本是不可能去的
但是家族的媽媽希望我們去參加
也就只好順著她們的意去參加了

雖然我小時候參加過佛學夏令營
知道什麼是"繞佛"
也知道大概的儀式
但是這次參加的感覺
讓我很驚訝

每個委員們都衣著一致
連襪子都要在另外套上相同顏色的襪套
一致到不行的行徑步伐
真是令我...佩服@@

行徑的過程
並不像以前是念著佛號
但是那種感覺與氣勢都有出來
令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果然我就是不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每次念著佛號就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呼~
不然...請找個無人的地方讓我偷偷飆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