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灰矇矇的天空
原以為會下雨的天氣
老天爺卻很給面子的忍住沒下
也讓我今天的看球之旅得以成行

今天在花蓮球場的鯨象大戰
是這個球季兄弟的開幕戰唷!
真是高興
前幾天就先去小7預約門票了
可是沒有拿到海報
一整個就是很失望

但是今天依舊跟小鍾提早出現在球場
可是兄弟的加油區都被坐滿了
不然就都有人用東西佔位置了
最傻眼的是我看到"報紙"
什麼呀~也太扯了吧
之後只好坐到本壘後方
那裡的氣氛就沒加油區那邊那麼HIGH了
真可惜

看著陳50跟彭恰恰走上打擊區打擊
心情一整個就是HIGH
更HIGH的是兄弟得分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快手舞足蹈了
加油棒敲得無敵霹靂大聲

雖然比賽後來被追成平手
最後又被逆轉
但是...看著象迷們依舊不停的敲著手中的加油棒
心中真是無限激動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畫面了
呼~
我當然也賣力的幫兄弟加油
因為...
我就是喜歡兄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