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上的一堂課
"適應與壓力管理"還是什麼的
有人上台報告
她說洗澡是她解決壓力的方法
因為泡泡會帶走她的壓力跟煩惱
可是...泡泡為什麼帶不走我的煩惱呢?

原以為可以藉由洗澡冷靜一下
結果...不但沒有平靜下來
反而讓我這個笨腦想的更多
事情越塞越多
簡直就快要動不了了=.=

有人說我的電腦需要重組跑的比較快
但是,現在需要重組的應該不是電腦
而是我這個笨腦>"<
有什麼辦法來整理一下我的笨腦袋
呼~~

如果肥皂泡泡帶不走我的憂愁
那海浪的泡泡有辦法嗎?




海浪來來去去
不斷湧來的海浪泡泡
卻也在岸邊破滅
我的憂愁...也被擱在自己的心岸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