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跑去活動活動
昨天去跑步,今天去打羽球
有沒有健康大學生的感覺?呵呵~

昨天跑了半圈操場就開始喘了
可見我真的很缺乏運動
之後走了2圈又跑了一圈
可是這樣呼吸真的很難調整
所以...以後還是連續慢跑好了

今天去打了一個半小時的羽球
我的手...已經不是我的了@@
大概是太久沒打了
很容易就酸了
而且...明天一定更慘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運動的
因為運動可以讓大腦分泌一些激素
可以讓人變得輕鬆愉悅
可是,我並不喜歡運動還要考試
還記得以前的體育課
要考一堆奇怪的東西
但是這樣並不會增加我們對體育的好感
只會更排斥罷了
反而不用考試的項目
我記得比較清楚
像是桌球.羽球.排球......等
雖然我不一定會打
但是到現在都還覺得不錯呢!

我覺得每個人的體能不同
有興趣的體育項目也不同
無法強迫每個人都必須要擁有某些特定的體育技能
對吧?
可是...現在的制度並不是我們所能改變的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