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一個多月

從小到現在
已經經歷過了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四個畢業典禮
大學~將是我人生中的第5個畢業典禮
印象中
爸媽只在我國小的畢業典禮出現過

之前跟老弟討論畢業典禮時
爸媽還說不想來我們的畢業典禮
結果後來還不是問我們時間說要排休或請假
原本希望兩個學校的畢業典禮可以錯開
這樣兩個人的畢業典禮爸媽都可以出現
沒想到...老弟記錯時間了
我們的畢業典禮就這麼剛好的同一天
唉~難道真的要爸媽兩個人分開
一人去參加一個嗎?

同一天的畢業典禮
爸媽原想說既然沒辦法都去
那就乾脆都不要去好了
可是...不希望最後變這樣

雖然我很想參加老弟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很想她們能夠在畢業典禮上出現
雖然我很想能穿學士服給爸媽看
雖然我很想在畢業典禮之後跟爸媽一同拍照

不過...還是請她們去老弟的畢業典禮吧!
不管怎麼比,老弟的總是好很多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花蓮
一個是公立,一個是私立
一個有制度,一個需要邀請卡-只能進去兩個人
一個離家近,一個離家非常遠

或許也是自己的觀念吧!
總覺得老弟讀的是名校
爸媽也會很有面子
或許爸媽不會那麼想
他們也都想參加
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但是,我想我不會忘記放榜之後
鄰居一看見爸媽就恭喜
她們笑的好開心
一看見老弟就說他好厲害
呵呵...他真的是很厲害^^
相形之下,自己卻是如此的沒用=.=
唉~

不過~大學畢業典禮一生只有一次
我的畢業典禮,歡迎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