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聚會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HAPPY的感覺了
回來的路上還遇見防空演習
學校幾乎暗成一片
這是我所沒見過的校園

回到寢室還很高興打電話回家
之後還上去BBS看兄弟的比賽
雖然以一分之差輸了
但是卻不知為何
整個人都很歡樂
就這樣看似一切順利之下
我快樂的去洗澡了

結果...
就在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覺我好像忘了什麼東西
腦袋轉了轉
發現...我走回來的路上
手上居然是空的>"<
我的東西咧???
天呀!
原來我把它遺忘了>"<
唉...希望明天老闆可以將它還給我
也希望沒有被演習時的混亂所A走
阿>"<
我做啥那麼歡樂啦!
現在一整個就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