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一大群人去軒老師家打擾
浩浩蕩蕩的車隊就這樣晃去老師家
全部在老師家門口停下時
真像一群飆車族要來尋仇一樣
搞的鄰居都偷偷的看我們@@

而我們10幾個人,把老師家的客廳給擠爆了=.=
而老師的兒子,變的不一樣囉!
比起之前看到他那種憨厚的感覺
現在多了一份自信跟成熟
果然...人是會變的
我...也老了>"<

第一次看見傳說中老師家的狗
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真的很容易緊張
這又是一段故事啦!
所以請大家要好好愛護小動物吧!

晚餐大家圍在桌上聊天吃披薩
感覺真的很特別耶!
好難得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但是我始終躲在人群中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師母煮的劍筍湯,超級無敵霹靂好喝
很清淡,有合我的胃口^^

飯後大家全移到客廳去聊天
東聊西扯,說了很多
而人多的地方,八卦也多
真是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畢業典禮有誰的家長不會來
現場就只有兩個人舉手,我是其中一個@@
真是有尷尬到
"為什麼不來呢?" "因為跟我弟同一天"
"那這樣會不會不平衡呢?" "BABA......"
話題被別人扯到了我弟為什麼跟我同一天畢業

其實我想想,不平衡倒是還好啦!
他們也不是真的故意不來呀!
是真的分身乏術~
所以囉~之前該說的我也說啦!
OK的啦!

之後還遇到藍衣人來敲門
真是恐怖,呵呵~

不過今天晚上,成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