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當天起個大早去吃早餐
之後就跟阿爸.阿母.阿弟跟鄰居叔叔一起去學校

望著宿舍大樓
感覺很不錯,有飯店的感覺
報到之後,拿著資料袋與231-4的鑰匙
戰戰兢兢往寢室去
經過長長的走廊
寢室號碼也一間一間增加
終於在走廊的盡頭"231"出現在眼前
冷靜的深呼吸之後,就這樣走了進去
這也是我們相遇的開始~


第一個遇見也是最印象深刻的
是單身前往宿舍的小菊
她的獨立不禁令我豎起大拇指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個是跟我一樣來自桃園的芋頭
從一開始見面到現在都沒變
一樣是活潑開朗,還記得她的家人幫我還是小菊擦櫃子呢!

第三個就是比較晚到的阿逼啦!
那時的她,沉默寡言,安靜害羞
跟現在很不一樣耶!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阿逼比較好玩^^

當時大家自我介紹之後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阿逼+我=芋頭的名字
超剛好的

晚上4個人一起出去吃飯
"林記"是我們的第一個選擇
由於碰到颱風天+沒有電腦
所以我們就到當時新開幕的皇冠借書回寢室看
在沒有電腦的日子裡
漫畫跟小說陪我們渡過漫漫長夜

4個人同寢2年
這些日子有歡笑有淚水
不過...真的很感謝有遇見妳們
讓我的大學生活多添了許多色彩

緣分~讓我們相遇
就帶著這樣奇妙的感覺
希望在未來能遇見有著同樣緣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