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提前最終章?

因為我計算錯誤

有很多很多東西都還在頭腦裡

來不及用文字紀錄

但是...就先這樣吧!



2007.6.16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5個畢業典禮

歷經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等四個畢業典禮

終於熬到了這第五個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六個

這都是個未知數

所以...特別珍惜



在畢業典禮之前

大概就知道典禮的走向及風格

而事實上...果然正是如此的"莊嚴隆重"

典禮一開始就放了畢業生的影片

但是...卻沒有一點感傷的感覺

而我的點...有兩個

一個是父母恩中難報經的表演

另一個則是那位研究生代表致詞

天呀~我一點都不想哭呀!

卻是如此的催淚

或許~不催淚就不是我們學校了吧@@



而上台播穗

雖然很興奮

但是更害怕跌倒>"<

不過...還好

我可是一路安全的走上台

播完穗...下臺...跟上人打招呼

安全回到座位上呢!

哈哈~



典禮結束後

大家要從室內的講經堂走上室外的廣場

而外面的陽光

讓在室內的我覺得刺眼

但是卻也代表的未來的光明面

那種感覺...好奇妙



結束之後

原本的家族拍照時間

卻因為場面太過於混亂而沒成行

最後我跟兩位媽媽.表哥和學妹一起去吃飯

這種場面...尷尬了一點

呵呵...^^"



不過...最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