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從畢業之前就有一堆人問"畢業之後要做什麼呀?"
到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天呀!
看到一個畢業生難道就沒有新的打招呼用語嗎?
說來說去都這幾句
我已經想用錄音機錄下我的答案播給你們聽了=.=

我目前還在找工作當中
還是米蟲一隻
爸媽雖然沒說什麼
但是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都讀到大學畢業了
還在家裡當米蟲@@
唉...

每天睡到快10.11點
起床之後就是打開電視
吃著餅乾或阿爸買的"早午餐"
下午就在東摸西摸的情況下度過
晚上等阿母回來
有時幫忙張羅晚餐
有時做點家事
晚上繼續看電視
就這樣...一天就過了

這種米蟲生活
難道是我當初所羨幕的嗎?
感覺毫無目標
有點無聊>"<

昨天乾媽居然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賣挫冰
其實...是還蠻不挫的經驗耶!
但是阿母回我說"上不上班,賣什麼挫冰"
說的也對@@
可是...我要是去賣挫冰
就有吃不完的挫冰耶!
噗~
為了挫冰...賠上前途
會比當米蟲更糟吧=.=

再看看囉!
如果我真的在這段時間幫忙賣挫冰
要來捧個場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