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畢業旅行唷!
是我們家三天兩夜的"畢業之旅"
不過對我而言只有兩天兩夜@@
因為6/16早上畢業典禮,下午都在收拾宿舍
根本就沒玩到>"<

16號早上是我跟阿弟的畢業典禮
阿爸.阿母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表哥千里迢迢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之後,阿爸.阿母跟阿弟再一起坐上太魯閣號到花蓮來玩
她們的火車到花蓮時,我還在跟我宿舍的東西奮戰中
所以沒辦法去接她們
只好請租車的老闆娘先去火車站接她們
害我沒辦法跟老闆娘殺價,真是扼腕

等我收拾的差不多,可以離開時
她們已經將租來的車開到了宿舍前了
害我一整個愧疚
沒辦法去接她們,還讓她們等我>"<
跟她們碰面,也是我的畢業之旅的開始啦!

16號晚上,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民宿"情定花蓮"
老闆娘人很熱情,還問我們隔天的行程
順便告訴我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我們可以去晃晃
還告訴我們市區有哪些地方好玩
不過我這個在花蓮待4年的人
市區再不熟就該打了=.=

後來我帶她們去"將洪"吃飯
我自認為不錯吃的地方
居然被小小批評0.0
真是挑嘴
吃飽還去逛了一下市區
但是逛來逛去也就中山.中正.中華這三條路
害我不知道該帶她們去哪=.=
之後就買飲料回民宿休息啦!

民宿的房間很舒適,床很軟,枕頭也很軟
不過,隔天阿爸阿母居然嫌它太軟不好睡
我無言了我=.=
早餐是拿早餐卷去吃樓下的早餐店
說真的,有小小空虛到>"<
又被那幾個挑嘴的人唸了一下
真是難伺候@@

吃完早餐,整理行李
我們就上路啦!
我們先走台11線,之後轉台九線一路往南走
原本有計畫好一些景點可以去玩的
不過後來在車上討論的結果
就是去台東找那位鄰居叔叔
也就是當初報到跟著我們一起去的叔叔
聽說他在台東關山親水公園上班

我們就這樣一路飆往台東
路上的風景超正點
夾在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中
不但沒有壓迫感,反而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花蓮呀!

等我們飆到台東關山
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情了
還好有找到叔叔,不然我們就尷尬了^^"
關山親水公園真的不錯玩耶!
我阿爸居然還會裝可愛


叔叔開著遊園車載我們四處玩


之後我們就在各景點狂拍照


然後我阿弟瘋子的一面就出現了
這張真是超經典


結果...我就被他傳染了=.=


之後我們就變成瘋子@@











就這樣我們瘋癲的將親水公園玩過一遍

後來就在揮別叔叔之後
我們踏上回花蓮的旅途了
原本計畫要去瑞穗牧場喝鮮奶.看駝鳥
去光復糖廠吃冰
結果...下雨
害我們都沒去就奔回花蓮
這天晚上我們是住吉安的"東之旅"民宿
一到民宿,老人家就要先補一下眠
所以我們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去市區覓食
我阿弟這個笨觀光客
居然在這種連續假日說要吃鵝肉先生的鵝肉跟公正包子
害我也只好跟著一堆觀光客去排包子
居然還照相留念
天呀!我也是個笨觀光客了@@


隔天,也就是18號,天氣好的不得了
一拉開窗簾就看見中央山脈在跟我們打招呼
真是漂亮到了極點


民宿的早餐也很豐富
有地瓜粥+多盤小菜+豆漿
之後還拿很多條玉米讓我們帶在路上吃
還送我們一罐脆梅+一袋小番茄
彭媽媽真是超熱情的

吃飽我們就開始拍照遊戲



跟民宿說再見之後
就帶著她們到來花蓮必去的地方-七星潭
那真是個漂亮至極的地方


然後又去七星柴魚博物館買點東西
之後就因為太熱沒地方去了=.=
只好帶她們到靜思堂去逛逛
因為她們都沒去過靜思堂@@
靜思堂很快就逛完了
接著帶她們去學校前面吃個飯
然後去醫院大廳看電視@@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帶她們去哪裡了
就在醫院待到一點多
忽然想到還有松園別館沒去
就一路殺到松園
不過...居然又飄雨了=.=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先去火車站,顧行李的顧行李,買票的買票
我跟阿爸.阿母就去還車
再由老闆娘戴我們去火車站
坐上2:50的自強回家啦!
也就結束了我們這幾天的旅行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