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正妹大學一趟
其實是去幫我阿弟搬東西回家
所以也就有這樣的機會到男宿去"參觀參觀"

由於昨天是假日
也是他們學校換寢室的日子
所以還是有很多人留在學校裡
但是他們的男女宿,一個在山上,一個在山下
因此我無法看看他們的女宿長什麼樣子
真是可惜了!

到了正妹大學的男宿
其實才早上10點
當時卻已經有很多人在活動了
很多男生在宿舍內外上上下下
可能是因為在宿舍附近吧!
所以他們的裝扮都非常的輕鬆
甚至有人還裸上半身
就我看到的那幾個赤裸的傢伙
身材都不錯唷!應該有偷偷練過
不然應該不會想也不敢露吧!

第一次走進他們的宿舍
我居然會迷路,果然是個路痴=.=
長的都很像,害我分不清楚東西南北@@

到了我阿弟的房間
迎面撲來的卻是一股詭異的味道
後來我終於發現是"臭酸味">"<
果然是臭男生,真噁心>\\\\<

在他們宿舍進進出出好多趟
看到的男生也不少
雖然他們號稱是正妹大學
但是男生也不錯帥
有型男,有陽光男孩,有帥哥
當然也有乖乖牌,還有宅男@@
跟我們學校的男生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錯不錯
哈哈~

搬東西雖然累
但是有看到一堆不錯的男生
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