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一個人,卻少了好多聲音

我家老弟,考上了清大的研究所
昨天到新竹讀書去了

這是繼他去當兵後
第二次長時間離開家

每次送他出門都會覺得不捨
但是,他在家又覺得他都會跟我搶電腦
唉~矛盾!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他的聲音
還有點不習慣呢!
沒有人可以商量晚餐要吃什麼
也沒有人會自願出去幫我買晚餐
更沒有人聽我碎碎唸
家裡冷清好多呀!

不過,他可以按照著他自己的規劃邁向他計劃好的人生
從當完兵,去補習班上班
接著辭職在家準備研究所
半年的時間,就讓他完成他的目標
至少他是厲害的

研究所的兩年時間
變化應該又會更大吧!
說不定畢業的時候連孩子都一起抱回來了
哈哈~怎麼可能@@

現在,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祝福他可以在兩年內完成他的碩士囉!
另外,也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