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一隻大到不行的小強
時間-半夜我我要洗澡時
地點-浴室

原因-
我...是一個膽小如鼠,卒仔的人
將小強視為生平最害怕的生物之一
偏偏各位小強們都喜歡在我面前出現
真是...自作孽

經過-
就在家人都睡了之後
愛拖的我才正要準備洗澡去
就這此時此刻
脫完衣服要洗臉的我
發現了一隻比我大拇指還大的小強停留在牙刷放置區
雖然當時我沒戴眼鏡
但是對這種黑黑的東西總是警覺性很高
害我整個倒彈了好幾步
趕緊整裝後出去拿眼鏡看清楚
果然~正是小強
跟牠僵持了一段時間
牠居然還悠閒的在那邊爬來爬去
置物架上面的牙刷.漱口杯難逃"魔爪"
看的我超想吐的@@

結果-
就在我反胃之前
想到我的秘密武器-殺蟲劑
就這樣,小強成了殺蟲劑下的犧牲品
而上面的牙刷,漱口杯也都跟著陪葬

心得-
這隻小強真偉大
還有陪葬品@@
但是,請不要再出現在我家或是我面前了
我的心臟不夠強,禁不起這樣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