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米蟲也好一陣子了
似乎也漸漸習慣了早睡早起的生活
每天還沒七點就要起床
連假日也會自動醒來
人體的生理時鐘真的比鬧鐘還好用
晚上最晚12點前就要上床睡覺
尤其是天氣越冷越早睡
還是會有睡不飽的感覺
開始懷疑自己的肝是不是出問題了@@

自從上班之後
常常被說臉色不好
看來要去買個四物飲或是腮紅
來補強我這毫無氣色的臉孔

原來上班會令人憔悴呀!
可是...應該只有我吧!
放眼身邊在上班的同輩們
大家依舊生龍活虎
甚至還去當夜貓子泡夜店
我...果然老了

有時候常常會想起一個故事
關於退休的故事
常會聽到說我退休之後要做什麼什麼事
但是卻也已經有人過著退休般的生活
卻又可以維持家計
真羨慕這樣的人
要當這種人需要有很強的心臟吧!
我想...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