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是猴子
所以沒有穿新衣@@

但是今天真的是星期一
藍色的星期一
不只心情藍,連天空也藍

一早出門就在想早餐該吃什麼
一直到了台北,還猶疑不定
直到自己的腦袋瓜裡響起一句話
"好好慰勞自己吧!彌補一下這個藍色星期一"
我就下定決心去吃麥當當的早餐了

不過,後來因為我沒有在那邊吃而感到後悔
辦公室太小了,而且外帶很麻煩,都把焦糖奶茶灑了出來
所以...麥當當早餐還是不適合外帶呀!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大的快把我的眼睛閃瞎了
害我又種想衝去走走逛逛的衝動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只好放自己的心情去流浪
希望等她高興了自己會回家

一個人流浪
可以很自由,但是也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