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開打的中韓之戰
我並沒有準時看
只有偶爾轉過去收看一下戰情
是從7局才開始全程觀看
從中華隊原先的平手
之後被超前
後來的滿貫全壘打超前韓國一分
在九局又被追平
直到鏖戰到12局
靠全壘打奠定2分的勝利
其實...我看到全壘打時
心情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贏了那小鼻子小眼睛的韓國人
(心裡OS:剛剛韓國的中繼投手還蠻可愛的說>"<)
而且嘟嘟他投的不錯
看到最後的雙殺...
哈哈...好爽呀!

可是...認真想一想
這種感覺好像跟以前喜歡棒球的感覺不一樣了
我必須承認
我以前喜歡棒球的那種衝勁不見了
隨著兄弟球員的換血,職棒的簽賭
又加上自己的時間忙
讓我漸漸不再關心中職,不再關心兄弟
或許心裡對她們還是有一點希望
但是...太多的負面新聞衝擊著我
讓我只好漸漸放棄
還記得以前的風神,胖申,橫田,張士凱,三劍客...等
這都是我對兄弟的回憶
那時我幾乎全隊都叫的出名字
不過...現在有太多人我已經叫不出名字了
呼!看看王建民,又看看中職
該怎麼說呢~~
還是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