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文章晚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想紀錄一下

去年的12月31日早上
是個寒冷的冬天
氣溫只有10多度
是那年冬天最寒冷的一段時間

那天早上
雖然很想窩在暖和的被窩裡
但依舊起了個大早趕時間上班
不能因為是那年的最後一天就放肆
不過,心中還是有些小小抱怨

途中,看到許多人都跟我一樣
在那年的最後一天依舊得為生活打拼
自己也豁然開朗了
畢竟,這是那年的最後一天
不是全世界的最後一天
明天太陽依舊還會昇起

在辦公室的心情
一直起起伏伏
期盼的可以早點離開辦公室
但是,事實卻讓我失望了
不但沒能早走
還晚下班了許久
讓我原本欣喜的心情
頓時跟外面的天氣一樣冷

踏上回家的路途
我卻被困在捷運站
一大票一大票跨年的人潮
不斷擠進捷運站
讓我們這些路過的人,動彈不得
原先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可到火車站
我居然被困了10幾分鐘@@

回到家,吃完阿母的愛心晚餐
接著,我跟謝阿昌(我表哥)驅車前往約定的地點
可是,還是因為路上眾多的車子而遲到了
麥當勞也擠滿了不知是要跨年還是狂歡的人潮
跨年夜,就是那麼的瘋狂

我們四人(+ 樺& 娜)在統領的M稍作休息,補充體力後
就衝鋒陷陣去了
戰場上人很多
但是跟台北戰場比起來
卻是小巫見大巫

身旁的人潮跟天氣一樣
沒有熱情,只靜靜的聽著台上的歌手唱歌
沒有回應,只默默的各自說著各自的事情
只有在接近倒數的時刻
人們才又活了過來
開心的迎接2008

2008就這樣不知不覺中來了
會不會也在不知不覺中離開呢?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