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4是我家直屬學姊小潔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天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去沾沾她的喜氣
自從收到她的喜帖之後
就一直期待著去參加她的婚禮
想看看她當漂亮新娘的樣子^^

昨天找了佩樺與我同行
有了她的陪伴
讓我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
安心不少



到了婚禮現場之後
牆上投影著小潔跟新郎的婚紗照
小潔的笑容
真的有感覺到她的幸福洋溢

當時現場已有幾位學長姊和姿諳.佩琪
姿諳是我上一屆的學姊
她是除了伴娘之外,她們那一屆的代表
而我,則是我們第三屆的代表
佩琪呢!是下一屆的學妹,第四屆的代表

由於我們一開始是坐在"新娘大學同學"桌
後來因為學長姊陸續到達
所以...在不妨礙她們開"同學會"的情況下
我們悄悄的移往另一桌




只有我們四個人的保留桌
後來又被請到與小潔同事的那一桌
我們也就在那邊落腳了

婚禮中有播放小潔與新郎交往過程的照片
看到她們一路走來,如今結為連理
真的很為她高興
還有,是小潔她們錄製了一段影片給雙方家長
其中最經典的一句,是小潔說的
"其實我不是少根筋,我是只剩下一根筋"
這句話讓全會場的人都笑了
真的有小潔的風格

一直到婚宴快結束
我才終於跟她拍到照
但是也都沒說到幾句話
真是可惜



但是看見她幸福快樂的樣子
這樣跑一趟台中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