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愈大,就愈隨便
無論是早餐還是午餐都是
現在沒有便當吃
但是卻想起了小時後的便當

當時,我們的國小~沒有營養午餐
我問過很多人
他們的國小都有提供營養午餐
很奇特,我們這個百年老學校居然沒有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提供了??

雖然沒有營養午餐
這樣也不錯
至少沒有吃營養午餐吃到吐

我一直深深記得
在我中低年級的時候
學校有提供一般便當跟"漢堡餐"
漢堡餐有漢堡,熱狗跟一些其他東西
但是,漢堡餐隨著營養意識抬頭
也被學校取消了

之後就一直吃著媽媽的愛心便當
總是要準備兩個便當的阿母
都會跟我和阿弟商量菜色
炒飯,水餃,糖醋排骨,香腸,荷包蛋....(說的我都餓了)
都是我們便當常見的東西
跟別人不一樣的
我跟阿弟的便當幾乎都是當天早上現做的
所以就算忘了蒸便當也無所謂
當時的我們還真是幸福呀!

後來有一陣子吃起了真空咖哩包
白飯跟咖哩包一起去蒸
之後再和在一起吃
這樣也很好吃唷!

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