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

我 還 是 一 樣 懶!


過去一年,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一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只是看著行事曆上大大小小的班級
才發現我也代過那麼多班級呀!
難怪走在學校裡會有一些我不是很熟悉的小孩跟我打招呼
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的名字來@@

上半年,水深火熱
因為是六年級後母班,又是畢業的前夕
每天都像打戰一樣
但是那些小鬼卻令人懷念
總是會做出一些令人想像不到的事情來

下半年,是天使班
每個小孩都很乖!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惹我生氣
至少,她們可愛的笑容就先把我融化了


老媽,在2010年的這一年
耳朵惡化,10-12月進出醫院三次
目前還在住院中
今年真不是她的年

大概就這樣了~
我又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