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紅包一個來(伸)

鼠年數錢數不完
鼠一鼠二鼠來寶
金鼠咬錢帶回家
今年運氣絕對好

哈哈~
過年期間
吉祥話總是避免不了的嘛!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是自己完全沒有紅包進帳
而開始給紅包的一年

今年,沒有年終獎金的我
紅包錢真的是一大困擾
但是,為了表現誠意
還是得要給個幸運紅包

今年給紅包的對象只有爸媽,阿媽,外婆和外公
但是也花了不少錢
當自己在裝紅包錢的時候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心中閃過不捨的念頭
畢竟,那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呀!

但是,轉念一想
自己那麼辛苦
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
為的就是讓自己跟家人好過一些
一家人可以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呀!
所以,送上紅包表示一下我的心意也是應該的

尤其是阿媽跟外婆
從小就對我很疼愛有加
現在長大有一些些經濟基礎
或許,平常沒有機會對她們有什麼表示
但是,過年紅包是一定不能少的
尤其是看到她們開心的表情
可以覺得到她們的高興溢於言表
另一方面,她們的表情也告訴我
"我的孫女長大了"
看她們高興,我也很快樂^^

第一次給紅包
也將代表著我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等著領紅包的小孩了

但是,我想我之後要避免到南部去
不然,依我在南部的輩分已經是阿姨輩了
我的荷包就要大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