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的無名,我終於又出現啦!

一直都有想要上來閒哈拉的想法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
就沒有更新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已經二月要準備過年了
跟著放寒假的假期,卻沒有一絲的高興
反而只有整身的疲憊
而這些煩人的事,也在今天先告一個段落了
其他的,過完年再來煩惱吧!

我的死黨們
你們的時間真的很難湊在一起耶!
你們說怎麼辦嘛~
不然要全都分開來聚呀?會不會太累一點呢?
過年的假期會有空嗎?

對了,今天還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我的錢包會生利息唷!
我昨天只有一張仟元大鈔
但是今天卻多了500元耶!
應該不是我的錢包有問題
而是我有一個寶貝天使啦!
哈哈~天使呀天使~
請恕我貪心一點
能不能每天都生一些利息出來呀?
這樣我的生活就會好過一點啦~
哈哈~

閒哈拉結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