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結束了
真是一場小惡夢

從昨天開始
整個人就呈現焦慮不安的感覺
原以為自己不會緊張的
但是還是失眠了
呼~雖然很想趕快睡著
但是腦海中的小劇場卻演個不停
任何可能都自己先跑了一遍
這是個很累的事情
對自己的精神也是一大的折磨

一早起床又睡不飽的我,脾氣大了點
阿弟成了我起床氣的受害者
真是可憐阿他

由於沒有先去看過考場
所以一早就出門了
一方面怕塞車,一方面怕找不到教室(對!這是我有可能做的事情@@)
後來也沒有提早到
在預備鐘的前幾分鐘才到
雖然驚了一下
但是,好像只要在考試前進去都可以耶!
真是"搞超還"的人

第一節是國文
當我看到作文題目的時候
只有一個字"X"(我相信大家都懂)
因為他的題目是"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這個題目讓我頭腦頓時空白(傻眼了我)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亂掰
我從來沒有作文寫到一半跑去寫選擇題的拉!
吼!真是重大的打擊
另外,作文的型式跟指考差很多
很不能適應橫式書寫又畫格子答案紙@@

第二節考法學大意
法律這種東西,真是有夠廣
很多題目都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
可能知道他在考什麼法
卻不知道正確答案
唉~

最後兩節是專業科目
比前兩科簡單
但是,他把單選題搞的跟複選題一樣
考題內容比我想像中的細很多

總而言之
就把這次考試當作去考個經驗的
不會抱太大希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