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卡片中的"天馬行空派"是啥麼東西?
我為什麼又是"小天"?
這是什麼東東?
我們的高中時期在想些什麼東西?
指定高中同學回答~

昨天晚上一整個睡不著
所以又打開抽屜
這次全部的信件都翻出來了
一封一封慢慢看

貢獻最多的人
就屬我的國小同學-阿珠跟又文
筱婷也是有連絡
但是,書信往來的較不頻繁
我們從國中就開始通信
一直到高中聯考前有E-mail之後
才逐漸斷了書信的往來

昨天在信中
我看到了阿珠因為我說後悔讀高中要去讀高職而生氣
我真的有說過我後悔讀高中嗎?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國中同學則是有蔡媽跟玫君
玫君幾乎逢年過節都一定會寄卡片
偶而也會有幾封信件的問候
蔡媽則是因為到金門去
所以都靠寫信來傳遞彼此的訊息

那時,正值高中煎熬的時期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跟生活
感覺的的好妙

後來看到了高中同學的耶誕卡跟生日卡
就出現了一堆奇怪的字眼
我真的開始懷疑我們高中的腦袋裝了些什麼
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其娜
雖然我遠在花蓮
不過每年的生日跟耶誕都一定會收到她從桃園寄去的卡片
每次收到都覺得超窩心^0^

改天來辦個認領大會好了
來交換一下彼此寫的信件
看看當時的自己腦袋裡究竟在想什麼
哈哈~這個主意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