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除了颱風跟爆竹工廠爆炸外
就是梁朝偉跟劉嘉玲要去不丹結婚了
看著他們出現在機場的畫面,實在是有夠幸福的
十指緊扣,臉上充滿著幸福洋溢的笑容,真是令人稱羨

最近一直注意著他們的新聞
尤其是梁朝偉來台宣傳赤壁的那幾天
報紙上有關他的任何新聞都不放過
因為他真的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深深吸引我
對我而言,他的笑容與魅力事無人能擋的

最喜歡他在電影"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裡的角色
那斯文有形,搞笑又不失形象的男人,真是帥呆了
每看一次,就愛上他一次

而"色戒"裡的易先生
則是讓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內斂沉穩的個性,緊皺的眉頭,沒有笑容的表情,在最後一幕為王佳芝掉的眼淚
讓我每次都心疼不已,也深深影響我的心情

呼~多變的角色讓我為他為之瘋狂啊!

看著他們要結婚的消息也很高興呀!
畢竟,兩個人風風雨雨的過了將近20年
已經算是愛情中的馬拉松了
更加可貴的是還可以跑到終點,完成終生大事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一輩子
千萬不要讓我對愛情與婚姻失去信心呀!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