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一直很想去,卻苦無機會去

好不容易有機會去,卻是跟著老人團

沒關係,我自己年輕就好

後來揪到表哥跟未來表嫂一起去

算是安慰我跟著老人團出遊的遺憾吧!

不過,這次也帶著老爸老媽一起出去玩

算是另類的家庭旅遊吧!


2013.06.07

由於這次是到嘉義布袋坐船去澎湖(沒錯!!  真的是坐船)

所以我們天沒亮就要起床準備,出發時間是天微亮的時間

坐在遊覽車上,老人團的大家都很high,一路上都在歡唱卡拉ok

而我想補眠卻睡不著,也許也是期待著澎湖的海味吧!


到了碼頭,四周極為荒涼,但裡面卻人山人海

一團又一團的大學生跟年輕人,好青春呀!

聽到廣播說可以先到候船室休息,就立刻過去了,因為大廳好熱呀!





在候船室等船的時間就不是不停的拍照跟自拍

噗~這就是買相機的意義嘛!不然買相機做啥???

對了,在候船室還吃了暈船藥,畢竟們沒過那麼長時間的船

暈船就不好玩了

從嘉義布袋碼頭到澎湖馬公,大約花了快兩個小時(表定是90分鐘)

到了澎湖,天氣很好,映入眼簾的是這個



這是我們回程還會遇到的地方-馬公港旅客服務中心

之後我們就先去我們要住兩天的-玉堂飯店放行李,接著就去吃飯囉!

不得不說,在澎湖三天,天天都吃蚵仔跟蝦子,超妙

接著下午就是吉貝島的水上活動

一樣要先坐船



老人團就是老人團,下去玩水的人少之又少

不過我們幾個年輕人跟某幾個童心未泯的叔叔 阿姨玩的超高興

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一直討論著哪一項比較好玩刺激

也因為玩水,沒有帶相機,所以就沒圖沒真相啦!

回程也就隨手拍了幾張





值得一提的是,晚上我跟老媽還去釣小管

原本玩完水的我好累,一直再猶豫是否要跟大家去釣小管

我的表哥跟未來表嫂說太累,所以不想跟

我的老媽也在看我猶豫不決的情況下,跳出來陪我去,實在是太貼心了

釣小管的過程就只有兩個字-等待!!等著小管自己上鉤>"<

至於我有沒有釣到,只能說跟牠擦肩而過呀!

反到是陪我來的老媽,釣到了一隻不小的小管耶!哈哈~她超爽的~

等我們結束小管行程回到飯店,表哥他們已經睡翻了

只能說我們兩母女太有活力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