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環島日記完成了
出門七天,卻花了一個多禮拜來紀錄這七天
由此看出,我嚴重偷懶啦=.=

其實,每個人看事情的觀點都不同
我所寫出的是我覺得重要或有趣的東西
當然也有發生其他事情,我不可能紀錄所有的事情呀!
如果看不同觀點,可以連到桃桃的網誌看看她的文章
結合我們兩個的觀點,會讓這次的環島之旅更完整唷!

當回到自己的家中之後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沒有看見爸媽,但卻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呀!
好久不見的電腦、網路,好久不見的大床及大熊熊們
好久不見的房間,雖然沒有外面旅館的整齊,卻是我最舒服的豬窩呀!

不敢跟爸媽說太多關於這次旅行的事
只有老媽問我有沒有帶名產回來
哈哈~有!兩條阿里山的山葵,就沒有了

帶著自己最舒適的睡衣去浴室洗澡
悠悠哉哉的把全身的污垢一次洗乾淨
等我再踏出浴室時,已經是全身香噴噴囉!真蘇胡~

回到了自己的豬窩,把自己重重的丟到床上
在床上打滾的感覺真好^0^
給身旁的大熊熊們都來個愛的擁抱,我回來囉!

關上電燈後,盯著天花板,腦袋一片空白,
可是,情緒卻在此刻全宣洩出來
我止不住的眼淚一直掉,直到我再也憋不住的放聲大哭
為什麼要哭?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是高興,是興奮,是我跟桃桃完成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的事情
有好多好多的畫面,一瞬間在我腦海中出現
這七天的酸甜苦辣,在此刻都化成美好的記憶永存在腦海中了

只記得自己哭了好久,差點連氣都換不過來
眼睛腫的跟雞蛋一樣,我的視野頓時縮小許多
昏沉之中,我迷迷糊糊的進入夢中

結果,又是環島!!

隔天起床,我的視野小了一半,眼睛依舊沒消腫
呼~可憐的我就帶著我泡泡眼過了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