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9月1日,是環島之旅的最後一天,即將畫上句點

在江先生家度過美好的夜晚之後
我依舊在固定的時間醒來,不久之後,桃桃也在我身邊睜看眼睛
我們都不敢大聲說話,因為,昨天累了一天,又很晚才入睡
所以,江先生和翊寧都還沒起床
我先躡手躡腳的出去刷牙洗臉,結果還讓江媽媽誤以為我在洗衣服
(因為我的外套多天沒洗,她說可以放進洗衣機)
等我梳洗完畢之後,不小心吵醒了她們小倆口,真是不好意思唷!

之後,江先生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又好吃的早餐
不過,她們看得出來有沒睡飽的感覺
原本想推辭他的好意,他卻已經熱情的要帶著我們出發了
我們到了"崔記早餐",據說網路跟電視都很推
我買了包子,桃桃買了手捲之類的東西
翊寧她們除了包子,又多買了有名的河粉,說要讓我們都嚐嚐看
嗯~果然好吃,QQ的感覺在嘴裡跳來跳去
我們在江先生家吃完早餐之後,將行李準備準備,打算完成我們環島最後的行程囉!



江先生原本說要跟我們一起到台北,他想去九份玩
結果,昨天晚上到處趴趴走,晚睡又早起,有疲憊的感覺
所以,他說送我們去頭城,他跟翊寧又騎上機車飆在我跟桃桃前面了
他帶著我們走自行車道,可以看到海邊唷!
由於天氣不太好,遠方的龜山島不太明顯,霧霧的
沿著小條的自行車車道騎到了頭城
他還帶我們去吃正宗的阿宗芋冰
一駝一駝的冰,重疊在碗裡面,讓人口水直流



不過,身體太虛的我,還是不敢吃太多
吃完冰,我們還殺到名產店買東西
桃桃買了些東西自用加送人,我則什麼都沒買
因為家裡人只要到宜蘭都會買一堆,我就免啦!

我們跟江先生小倆口在名產店前說再見,非常感謝江先生與翊寧的招待
讓我們待在宜蘭的這幾個小時,過得非常充實與歡樂

與江先生道別之後,我們繼續完成了我們未完成的旅程
越往北,天氣越陰暗,終於,下雨了,還是一場大雨
我們穿著雨衣,奔馳在大雨中,有"漂撇"的感覺



最後,到了市區,換來的是一身狼狽樣,鞋子褲子都濕了
結果,桃桃又神來一筆,將鞋子綁在車後,打算"晾乾"
進商店買了雙塑膠拖鞋,打算繼續上路
而鞋子淹大水的我,也覺得這方法不錯,也效法桃桃
而小P的屁股,就變成了這樣



還好雨也停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騎到了金沙灣海水浴場對面的小7
我們在那裡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我無法忍受濕不拉磯的褲子,就換上了短褲
吃完了午餐,看到外面的沙灘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就朝著沙灘飛奔而去,完全不管才剛剛淋完雨

細緻的沙子,金黃色一片,海水帶來了浪花,帶走了細沙
我們泡在水裡腳越陷越深,頭腦卻來卻暈,哈~都是盯著海水看的後果啦!
我們泡完水之後,就在沙灘玩起了寫字遊戲
原先想要紀念一下我們環島的日子
所以...我寫了這個



是不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字阿?
其實,我是要寫Taiwan啦!那時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卻拼成了這樣!真呆=.=
桃桃說看我寫的那麼認真,也就沒跟我說,害我出糗了啦>"<

接著,我們又寫了好多呢!







我們拍完照之後,雨滴又掉下來了
我們只好匆匆離開,留下我們的紀念品

穿好雨衣,又開始我們的雨水洗禮
一路上都在下雨,所以,很多景點我們也無心去玩耍了
而虛弱的我,越來越冷,也越來越沒有精神
就一直騎,一直騎,終於到了台北汐止,但是卻找不一家可以休息的小7
最後,桃桃停在麥鐺鐺前,我進去點了杯熱奶茶
咕嚕咕嚕下肚之後,我的體溫也慢慢回升,精神也好了起來了
還好有桃桃的體貼,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在車後吧==

到了台北市區,也到了下班時間,車多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肚子也不是吸廢氣就會飽,所以桃桃帶我去三重吃一家很好吃的牛排店
她之前就有跟我提過這家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店了
終於有機會去一飽口福了囉!
我點了豬排,肉質真的很嫩,也很好吃唷!
餵飽了肚子,我跟桃桃就踏上回家之路囉!
一路往桃園騎,景色也越來越熟悉
"桃園""八德"我離家越來越近了
一直到我家樓下,我們的環島之旅也畫上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