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新莊兄弟主場
表哥-應該跟我一樣也是象迷
小貓-這個披著象皮的熊迷
三個人一起去看球啦!

很剛好的,又是碰到小林先發
我跨季衝新莊,都是碰小林亮寬
我跟他超有緣的啦!
只是,我目前看球的場數是2勝1敗
這一敗,就是昨天領到了卡
好難過呀!

不過,昨天的眾象迷也都很捧場唷!
一壘看台全滿了耶!超帥的呀!

前半場,兄弟都處於領先或平手狀態
看台上的球迷都用力的為球場內的選手賣力加油
恰恰轟全壘打得那一刻
全場的象迷都興奮的站起來大聲歡呼
哈哈~果然是火星恰

雖然結果還是輸了
至少,現場看球的氣氛是歡愉的呀!
而且,加油團多了好多新招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上她們
呵呵~看來有機會要多去球場玩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