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昨天

雖然很突然
但是,該有的都有了
婚紗照,喜帖,新娘禮服,應有盡有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挽回的事情

穿著白紗,等待著婚禮的來臨
新郎新娘,雙方家長及工作人員都蓄勢待發
但是,卻遲遲不見前來恭喜的賓客

老人家很生氣,氣得把婚禮取消了
至於為什麼賓客沒有出現呢?
原因就是...
我忘記把喜帖寄出去了@@
那麼重要的日子我還是如此脫線,唉~

雖然如此脫線,卻還沾沾自喜
然而,就在要舉行婚禮的同時
我居然還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結婚
聽到要取消婚禮,心中的大石頭頓時放下
因為,我始終找不到我為什麼要那麼早結婚的理由





接著,我醒過來了@@
原來,只是一場白痴的夢境
連在夢裡都會那麼脫線,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吧!

而這場夢境也透露了自己的心情
或許,現在的我不適合婚姻這種東西吧!
還是過自己的生活就好啦~

還有呀!
未來我要結婚的時候,一定不會忘記要寄喜帖通知妳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