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女人呀!
真是一個奇妙的動物
明明就是窮鬼一個
卻得一種叫做"花錢強迫症"的病
實在是很糟糕

前一陣子愛上了買衣服
不管是網拍還是逛街
只要心動,就乖乖掏錢出來
都沒想到我的荷包已經扁扁的

最近則是迷上了旅遊
自從逛完旅遊展
整個人就像得了失心瘋
會一直上網看住宿卷或是泡湯卷這些東西
明明就在旅遊展花了一筆大錢
卻又愛上網亂看
實在是唷~~~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才知道我有多窮
錢有多難賺
再怎麼辛苦工作
薪水依舊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怎麼那麼可憐呀~

其實,花錢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個準則
心情來了,錢就掏出來啦!
要是心情不對,再怎麼需要的東西連碰都不想碰吧!
平常的省吃儉用,不就是為了現在而準備嗎?

或許,快被鄭大怡的及時行樂給同化了
對自己好一點也無妨
錢~再努力賺就有了嘛!

不過,最近被某人警告不准再亂花錢了
好吧!反正我的錢包已經變成紙片包了
所以~我還是會節制一點點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