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畢業的心情去上班
有點喜悅,卻也有點不捨
原來,半年很快就過完了
我的短髮,也長了~

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不少事情
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
但是,即將離開,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自己的生活又要重新開始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轉換跑道對不對
也不知道這樣的工作型態是不是我所想要的
可是,如果轉彎可以讓自己看見人生中的另一個出口
何嘗不去試試看呢?

太多的顧慮
只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往死胡同裡逼去
別人的眼光我很在意
但是,我更要在意有沒有對不起這份新工作裡的其他人
用心去面對及體會
就算真的不適合這樣的新領域
畢竟也嘗試過了,加油~

轉彎,就會看見下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