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假日,真是我厄運的開端呀!

星期六一大早,我的肚子九翻滾+絞痛到不行
但是,我依舊發揮我艱毅不拔的精神
咬著牙,忍著痛,繼續睡覺
到了10點多,我終於再也忍不住,只好起床求救
但是,家裡卻沒有人在
我也只能忍著痛,等人回來

直到接近中午
終於有人回來了
可惜,診所也休息了
只好又得等到下午3點了

時間一到,我就直奔離家裡最近的診所
但是,他居然休星期六
我的天呀!
只好又到其他診所去了

醫生聽了我的病狀
他說我是"急性胃炎"
果然是即興呀!說來就來~
醫生叮囑我先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太多水
先讓胃休息一下,恢復元氣

回到家,我只敢喝一小杯的水吃藥
其他就不敢在多碰了
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
我的胃卻依舊一陣一陣的痛
而我也不以為意了

直到星期天凌晨
我的肚子整個又痛到不行
連忍都沒辦法忍了
早上就請家人陪我去附近的診所再看一次
結果這次的診斷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他說"疑似急性盲腸炎",要我轉診到大醫院去
天呀~當頭就是一個晴天霹靂呀!
逼不得已,只好到聖保祿的急診室報到

星期天,我在聖保祿的急診吊了一天的點滴,打了三次針
第一次的點滴針一打下去,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或許是痛,但是有更多的委屈
為什麼如此不珍惜自己的健康,會讓自己躺在病床上?
但是,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我的肚子不要痛呀!

雖然最後的診斷不是盲腸炎,但這個過程也是令人害怕呀!
一個肚子痛,橫跨了內科,外科和婦產科
真是峰迴路轉
值得慶幸的是~我不用住院開刀呀!
呼~鬆了一大口氣咧!

果然~健康是最重要的東西呀!
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