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父親節
我找了好幾個餐廳
最後決定了離家裡不遠的"柏藍小築"

它位於我們常經過的八德交流道附近
其實是個還蠻偏僻的地方
連我的阿爸都沒有注意到@@

當天我們訂12點的時間
我們是第二部車子進到停車場,卻是第一個進入餐廳的客人唷!
(偷偷吹捧一下老爸的停車技術)
從她們停車場可以直接通過她們的花園進到餐廳裡



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可以看見外面的小花園



我們拿到了傳說中用葉子做成的菜單



連我家老弟都很佩服老闆的毅力
要這樣一張張的寫,是件辛苦的事情
畢竟只要一個小孩,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菜單給破壞了

在我們點完餐之後
服務生很快就為我們送上老闆招待的果汁和水果
果汁是芒果汁,沒有很冰,但芒果味很香,應該是現打果汁



水果還蠻多種類的,算是還不錯囉!



接著,送上來的是湯,槓丸蘿蔔湯,口味很大眾化



第一個上的餐點是老爸的"無骨牛小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就沒試吃啦!
但是我那挑嘴的老弟說還不錯吃啦!

第二個是老弟的泰式鯛魚片



這個我就有吃啦!
醬汁酸酸辣辣的,對不吃辣的我,略顯辣舌
但對吃小辣的老弟來說,一點都不辣呀!
魚片外酥內嫩,不錯唷!

第三是老媽的蜜汁雞腿
我居然沒拍到,也沒吃到
因為老媽很快的就把他給吃完了@@

最後是我的香橙雞腿



看起來不像雞腿呀!
但是上面的醬汁我實在吃不出來是柳橙還是百香果@@
應該是像百香果的柳橙吧!
雞腿肉超鮮嫩的,當刀子劃下的那一刻,雞汁也流了出來
吃在嘴裡,一點都不柴,真的好吃耶!我喜歡唷!

在大家吃飽後,服務生送來了我們的冰咖啡



原先以為老闆會來跟我們話家常,可能因為店裡客人很多
他忙著招待客人和煮咖啡,所以就沒有機會跟老闆說到話囉!
我喝了第一口覺得有點苦,再喝一口就覺得順口多了!
愛喝咖啡的老媽跟老弟都說這咖啡"好喝!"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她們的廁所
因為忘記帶手機進去,所以沒有照片為證
廁所的地版有一半是透明的,可以看見養在下面的魚自由自在的悠游其中
另外,還有一缸魚,就面對著馬桶
上廁所的時候,可以跟魚大眼瞪小眼,超害羞的啦>///<

就在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外面已經出現了等待的人潮
所以,在老爸的建議下,我們就離開囉!

最後提醒,結帳時出示八德市立圖書館借書證,可以打九折唷!
不過,好像是一人一張唷!因為我們拿了一張,只便宜25元唷!

柏藍小築:
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六鄰8號
(03)367-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