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的時間把三集看完
終於能體會到"吸血鬼"的魅力了
難怪大家都說男主角很帥
嗯~真的很帥^0^

因緣際會之下,看了暮光之城第一集
就會很想把其他的看完
但是,1-3集
還是覺得第一集最好看,衝擊也最大
畢竟人與吸血鬼這樣的禁忌之戀
是一種無限的浪漫呀!

2-3集才出現的狼人
變成了男女主角的絆腳石
可是,狼人對女主角貝拉的付出,也是如此的無願無悔
令人替他覺得難過

看完了電影,很佩服女主角對愛情的勇氣
為了男主角愛德華,她寧願放棄原先的家庭,人類的生活
甚至自己的靈魂,變成和愛德華一樣的吸血鬼
如果是我,我會像貝拉一樣對愛情那麼堅持嗎?或許會吧!
如果我是吸血鬼,那我會讓我愛的人變成吸血鬼嗎?
抱歉,我不會,因為我無法確定他能一直無怨無悔的跟我生活到永遠

愛情,真的令人匪夷所思
愛上了,就是愛了~要怎樣叫人不愛呢?

還是把握當下的愛情吧!

PS.想去找小說來看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