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覺得喜宴的主角到底是誰??


前幾天里長伯的兒子結婚
請我去幫忙收禮金
那也有去吃喜宴啦!
辦的還不錯,但這不是重點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主人家也很不錯的請了主持人跟樂隊
但是,當主持人在台上請新郎新娘感謝父母時
在我耳邊卻充斥著
"來~喝啦!喝啦!呼搭!"


這是怎樣
當台上的氣氛是令人感動的
而台下的賓客卻不鳥新人
說真的,連我在旁邊都覺得有點超過了


去參加喜宴,不就是要給新人祝福嗎?
而不是自己在那邊喝忙發酒瘋吧?
雖然說是無酒不歡
但是無視主人家真的有點過份吧!


而且,一頓飯下來
一堆不應該是主角的人來敬酒
真的很怪
也不是說不能起來敬酒或走動
而是不管認不認識就每桌敬,這個場子是妳的嗎=。=


好吧!
也許都見怪不怪了
但是,如果能改變這樣習慣
不是很好嗎?


我爸說我是參加過比較高級的喜酒才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是"人"自己的問題吧!


唉!希望自己以後辦完喜宴後
再回頭看這篇時
沒有以上的問題=。=


可以沒有以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