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花蓮,住宿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
後來因為找到瘋民宿這個網站
裡面有許多民宿,是個參考的好網站唷!

這一次我們選擇的是"石頭的家"
從一開始訂房的時候,都一直是網路跟民宿聯絡
也請她們幫忙租機車,代辦賞鯨的東西
她們也都很樂意的幫忙

租車是火車站前的名揚,賞鯨是太平洋賞鯨
租車跟賞鯨都可以看
http://www.wretch.cc/blog/yumiki/12241866

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多就到了"石頭的家"
第一天我們住"溫馨四人房",三樓的B1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兩位帥哥,原以為是老闆娘的親戚
但是後來才知道是打工換宿呢!
據說要去當兵了,所以來享受一下生活!

後來我們進到房間之後,發覺冷氣不冷
所以請帥哥來幫我們清理濾網
她們的態度也都很親切



這是從三樓B1的陽台所拍出去的景色,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海唷!

這是從民宿的後院所拍的


這是彩繪房間系列的外牆,好活潑呀!

因為晚餐是去自強夜市買東西
所以大包小包的提回民宿
劉姐(老闆娘)也很親切的讓我們去餐廳吃
並且也不急著跟我們收房間的錢
一直說等我們吃飽再弄就好了
還跟我們分享今天的月亮有多漂亮
只是大家都顧著吃,沒時間好好欣賞月亮

民宿裡也還可以彩繪石頭,只是第一天大家都很累
所以沒有去彩繪石頭,房間內也沒有拍到照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床好舒服唷!
我躺下沒多久就可以睡著耶!好喜歡她們家的床!

第二天我們分成兩間雙人房
表哥她們住B2(一樣在三樓),我們住B3
先介紹一下B2


很可愛的門牌,用小石頭拼成的

這是一間有公主紗(?)的房間

牆上都有可愛的圖案

浴室裡還有浴缸唷!

接著是B3

一樣是用小石頭拼的


一樣很舒服的床


床旁還有一個沙發床,躺在上面看電視很爽

這間是氣球的圖案

浴室比較簡單,沒有浴缸



B3陽台的風景,一樣很漂亮



隔天的早餐,帥哥會在前一天就讓你選擇好
有三種選擇,有漢堡,焗烤土司和三明治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我沒有記起來







我二天的早餐分別是吃焗烤土司根漢堡
焗烤土司的香氣很濃,食材也很豐富,根本都可以當午餐
我都快吃不下了,硬吃下去的結果就是肚子超撐,因為我連水果都吃下去了
沒錯!除了主餐跟飲料,還有水果-兩片西瓜,分量連男生都覺得吃超飽
所以她們家的早餐根本就不用怕吃不飽

漢堡也不錯,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漢堡
他們家的漢堡用料很實在,光番茄我就吃到一大片
更何況還有生菜,洋蔥等等

民宿裡還有兩隻紅貴賓,一隻是媽媽:巧克力,另一隻差不多一個月大,叫布丁





超可愛的布丁
巧克力我沒拍到,因為牠都亂跑,又跑好快

這一次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
很高興有找到這間民宿
也讓我們度過愉快的假期
下次有機會也會再去住的


石頭的家
http://sutohome.pgo.tw/?id=593328#pgo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251巷26號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