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剪頭毛+逛街買東西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剪頭髮
沒有了我超強萬能的學生證之後
剪頭髮的錢貴了好多
所以我只能挑那種不用學生價就可便宜剪的美髮院
也真的有便宜到耶
洗+剪才260元
而且成果我也頗滿意
哈哈~
不過以後做什麼娛樂
就真的沒有辦法省錢囉!
唉~

對了
我是要說高中生的
傍晚要回家的時候
已經到了學生們放學時間
公車站裡擠滿了人
有3分之2都是高中生
如果說都是個別的等公車
那也就算了
最怕的是一群一群的死小孩
那種威力可媲美原子彈爆發呀!
我今天差點就要被炸飛了@@

在我身邊有很多人
尤其是很多高中女生
一直在那邊叫"我好餓呀!","我好累呀!"
而且叫完又聊的超大聲的
最糟的是還在說別的學校的壞話
還說的很大聲@@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說壞話也要偷偷說呀!
說那麼大聲還被我這個"他校校友"聽見
真是.......=.=

上了公車人很多
這些學生說話超大聲
人多...聲音也多
坐在她們附近的我
耳朵都快聾了
腦袋也快炸開了
實在是有夠聒噪的

忽然害我開始反省起來
我以前當高中生的時候有沒有那麼惹人厭
不過...應該是沒有
我們不會在公車上高談闊論其他學校的壞話呀!

高中生一個人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但是一群高中生在一起時
氣質就不知道是何物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