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29歲的生日,虛歲已經破30了T.T

很幸運的是自己的生日在這中秋連假四天內

但是,卻有個胖兔子強颱來同樂,怎麼可以那麼幸運呢!!

 

今天中午跟自己的好姐妹出去吃飯

很謝謝她們願意在颱風來臨之際還出來吃飯

陪我這個老大姐吃飯,聊天,說話

也謝謝她們的祝福跟禮物囉!

晚上全家人也在家吃著老媽煮的飯

今天,真的很幸福!謝謝!

 

 

28歲,我遇到了許多的人事物

我要謝謝那些幫助我,照顧我,疼惜我的人

謝謝妳們在我最困難,受傷的時候幫了我一把

更要多謝那些傷害我,讓我傷心難過的人

謝謝妳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黑暗,也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支持我的人

謝謝!

 

29歲這一年,我依舊會按照自己的步伐向前走

不管前方是艷陽高照或是風雨交加

我都會堅強的走過往30歲的人生

為了那些愛我的人....跟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