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沒錢沒自由,只好乖乖上班賺錢

但是,人在公司,心在哪呢 ? 只有我自己知道,哈~

 

雖然時間不自由了~能出遠門的機會也少了

但這些日子也是追著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像是年初的五月天,3月開始的球賽,每個都佔據了自己的休假時間

尤其是今年又是恰恰要引退的最後一年球季

我只好多看一場是一場

雖然沒有辦法全都看,但給自己的目標是主題日至少要全勤,把主題日的章全部集滿

而自己也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所以把台中洲際主場當自己家的後花園跑,只要有球賽、有時間,就往球場跑

雖然這樣的花費有點龐大,但我覺得這是恰恰當球員的最後一年了,也沒關係了

所以我的假日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往球場的路上.......

台中洲際主場、桃園青埔球場、台北新莊球場都充滿的我的足跡

目前唯一遺憾是台南球場吧,還沒有機會親自去看看他的風采

走著走著,距離恰恰引退的日子也只剩一星期的時間了

呼~還好我沒讓自己後悔,該看的比賽都沒錯過

這些日子,我很開心........

現在就等9/29的來臨,衛生紙備好,準備大哭一場

"謝謝恰恰陪我一路到這裡,還好有你讓我又回來球場看球了........"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