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4

第一天:桃園國際機場->新千歲國際空港->層雲峽大雪溫泉飯店

[桃園機場]


跟去年出國的場景一樣,出國人潮甚至更勝去年。

後來才知道我們跟某直銷團當同樣的班機一起去日本,所以吵鬧的狀況十分恐怖。

而這次很幸運的搭上了無嘴貓班機,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但一上機就被她包圍,還是會忍不住驚嘆幾聲。

這趟飛行的時間,我看完了”腦筋急轉彎”,這部片原本就想看了,

只是苦無機會,這次剛好機上有撥放,我就在機上看完了。

只能說真的是一部屬於大人的動畫電影呀!道出了童年的幻想,快樂,難過與無奈呀!

看完電影我們依舊在天空上,所以又看”歌喉戰2”,不過,只看了一半飛機就降落了。

這次的起降都沒有出現耳鳴與耳朵不適,很棒!!



[新千歲機場]

這次同進出的機場,是札幌最大的國際機場,占地遼闊,

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乾淨,明亮,不壅擠。

由於國際線當時可能只有這班飛機,所以通關算迅速,

而且在等待行李時會有緝毒犬不停的巡邏,當牠靠近自己時,真的會有點害怕說!

不過,只是嗅一嗅就離開了!機場的海關人員嚴肅但有禮貌,不失專業。



[層雲峽大雪溫泉飯店]

離開機場,坐上遊覽車,導遊揮哥就開始介紹日本的一切,

也許是第一天,大家都不累,很捧場地隨著揮哥的話語展現笑容或笑聲。

從機場到飯店的時間,約莫三個小時,一路上除了聽揮哥講古之外,還是會拿起相機拍拍車外的風景。

其實一旦離開了機場後,上了高速公路,出現在眼前的就是一片一片的田地跟遠處的山巒,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但隨著太陽西下,陽光越來越弱,我的相機也無用武之地了。

就乖乖聽揮哥說一下房間房號跟晚餐的注意事項。

越接近飯店,大家也越來越興奮,因為,屁股真的有點累了!

途中一直注意是否會有便利商店,後來發現距離飯店十分遙遠,我們就放棄了便利商店的探險之旅,

吃完晚餐後,乖乖待在飯店享受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