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34

離開工作崗位也一個月了,生活中沒有了工作的規律,卻多了一些驚喜跟溫馨。

這個月來,多了些時間陪伴家人,我也做了許多自己想了好久卻一直沒時間做的事:

旅行、看球賽......等,在別人眼中看似不重要的小事,但在我的生命中,將會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這樣的年齡,卻有著莫名的任性,很感謝家人的諒解與支持,

沒有抱怨我在家無所是事,也讓我背著行囊就到我想去的城市看看別人如何努力生活著,

只有一句"一個人出門,要注意安全",我知道,所以我也讓自己平安的回家了!

 

這一趟旅程,因為自己的大意,沒有了原先想像的環島,而變成了另類的深度旅遊,

目前只停留了嘉義跟花蓮,這又是一段可以說嘴很久的故事了。

一個人的旅行,雖然充滿了不安與徬徨,可是,一旦踏出了家門,勇氣瞬間充滿全身細胞,

勇敢朝著未知的旅程前進。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好處,更加認識了原先不熟悉的自己,

原來,我也有如此堅強的一面!

在旅途中遇到的一切,都將是我人生中回憶的一部份,

有些也許只成為了照片,有些被放進腦海裡,住進心裡;

甚至只是短暫的在火車上與隔壁的阿伯交談,聽著他說著自己的故事,

這才發現 : 原來,看似無奈的人生,再回頭望,竟是如此的有趣呀!

一路上所見所聞,及在旅途中認識的朋友,都是這次一個人旅行的禮物,謝謝你們!

 

八月份,繼續補足我的旅行拼圖 ! 加油~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