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場售票失利之後,終於等到高雄加場的消息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高雄玩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加場售票時搶到了兩張實名制的票,而且位置好像非常好

我的朋友在全面開票時搶到的搖滾區的票

哈哈,所以.......我們就出發!!!!!

------

我們三個人出發高雄,為了要去見五位大叔一面

可是既然遠從北部去高雄了,也就決定多玩個幾天

我們的行程安排則是將演唱會放在第二天,這樣我們也有充足的時間遊玩

2016.08.12

一早就搭上飛奔去高雄的普悠瑪,三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的時間就到了

但在那時有我這號稱雨神的人跟著,沒錯!!我們到高雄之後也開始下雨了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到了旅館附近的一家輕食店(早午餐?)吃東西

而且是食尚玩家不久前才來訪過的店家,主要是販售特別款的土司三明治(?)

IMAG2962.jpg

嗯~份量不多,價格有點高,所以.......嗯!就醬子

吃完之後我們就先去寄放行李(因為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

我先順便換上了涼鞋,雨神總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我們的第一站去了當時高雄新開幕,很有名的 " 大魯閣草衙道"

非假日的星期五,人潮算起來還可以

但大多數的人好像都跟我們一樣是來朝聖的,各店裡人潮不多

當時剛好遇到小小兵的展覽,所以大廳裡有一些供大家拍照的模型和販售區

IMAG2963.jpg

都來到高雄當觀光客了,也就一起拍一下囉!

IMAG2968.jpg

連大廳上方也有點小小的布置

IMAG2969.jpg

我們逛著逛著就到了人最多也最熱鬧的地方-大魯閣練習場

那裏的大人小孩每個人都洋溢著青春無敵的笑容,玩得很開心呢!

原本我們一度也要去玩棒球的,只是代幣更換的數量實在太多,就放棄囉~

只在旁邊看其他遊客玩,拍拍照囉!

最經典的王建民,滿滿整柱都是他

IMAG2970.jpg

後來我們走出去空橋,才一睹整個大魯閣草衙道的面目

IMAG2973.jpg

接著,我們在我們走下去之後,遇到了遊園車(?),這是要收錢的唷!

IMAG2975.jpg

離開草衙道之後,我們也去體驗了還在試營運的 "輕軌"

 我們從凱旋站上車

IMAG2979.jpg

夢時代站下車

IMAG2981.jpg

真的還蠻方便的,搭乘的感覺不錯,有種馬路上捷運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在拍,司機員笑得很開心呢!(不過照片看不到啦~)

IMAG2983.jpg

到夢時代裡閒晃,也沒有購物的需求

所以就去星巴客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IMAG2986.jpg

而靠窗的位置視野不錯,可以看到遠處的工廠跟雨後的餘暉

IMG_4588.JPG

也可以看到輕軌列車在路上跑來跑去唷!

IMG_4592.JPG

喝完咖啡也是六點多的事情囉!我們決定搭輕軌去附近的凱旋夜市吃飯

但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真的失去了人潮~

出來擺攤的攤販極少,人潮......更少

跟幾年前來高雄看小鴨的盛況落差極大呀~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轉戰在地人最推的"瑞豐夜市"

搭捷運到高雄巨蛋站,走不遠就是傳說中的夜市了

IMAG2989.jpg

而這裡的人潮跟凱旋真的天差地遠呀~水洩不通

後來我們三人各自買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就回旅館了

畢竟在旅館裡有可以看著電視,輕鬆自在的吃吃喝喝

我們還吃到在猜拳,因為實在吃不完又不想浪費食物呀!

著實的"吃飽撐著",真累~

---------------------------

經過一夜好眠,起床吃早餐

但旅館的早餐就是很普通的那種

隨意吃了些東西就又回去補眠了~

啊~~~~~~有年紀就這樣!隨興!任性!

一直到中午,又差不多該出去覓食了

飄著雨的港都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才好呀

所以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西子灣,去喝杯咖啡看個海景也好

但我真的太天真了

人老了也是有惰性的,走到一半就不想走了

找了間早午餐店坐下吃東西

後來,同行友人說附近有丹丹漢堡,她想去

哇~是丹丹耶!可是我吃飽了說@@

所以我們三個人只有我一個人看著丹丹卻沒有吃丹丹

我在心中暗自決定,今年一定要吃到丹丹不可

結束了丹丹,時間也來到下午了

所以直接快轉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吧~耶~~

我們還是有提早到演唱會現場的習慣

因為這樣比較不怕遲到而緊張的要命呀!

現場的人潮已經不少了,其實在捷運就可以感覺到人潮的出現了

我們就先在場外逛了一下,拍拍照

IMAG3018.jpg

也去排隊買周邊-五月天的毛巾

還好有提早到現場,不然光排周邊就會心急如焚了吧~

 

接著又在飲食區那逛逛,買了些東西吃,墊墊肚子

那因為我的票是實名區,所以要先去帳篷區領票跟驗身分

這也是要提早到的原因之一,查驗身分是很嚴格的唷!

她會請你說出簡訊裡的編號,然後要看身分證,確定是本人之後

會給票卡,並且在手上套上一圈手環,在手背蓋上一個螢光的驗證章

你說,是不是很麻煩 ? 要不要提早到嗎 ?

領完票的我們就進場去囉!隨著越靠近舞台,我的心情也更加的興奮

哈哈~後來找到我們的位置了

IMAG3029.jpg

這個位子真的好到爆炸,我一定是在買票的時候人品大爆發,才有辦法買到這種好位子

請看,我居然可以看到這個耶~

IMAG3021.jpg

沒錯!!!冠佑的鼓耶!哈哈~~真的開心到自己在那邊蹦蹦跳跳的

後來就一直在注意著螢幕上的地點

 

IMAG3020.jpg

IMAG3025.jpg

IMAG3031.jpg

高雄終於出現啦~哈哈!這樣也可以很開心

雖然天空一直飄著一陣一陣的雨,但我們也不以為意

畢竟可以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呀

熬著熬著終於等來了演唱會的開始

啊~阿信,他就站在我的正前方啦~天呀!我整場演唱會都盯著他們五位大叔看就飽啦!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看得清清楚楚,唯一的缺點是看不到大螢幕

但是,有真人看誰要看大螢幕呀 ! 哈哈~

不過後來聽在搖滾區的友人說,我們在笑忘歌的時候有被拍到唷 !

但整個人都被淋的溼答答,一定很醜>///<

整場演唱會真的好瘋狂呀!我好愛這場813的雨中演唱會

雖然下雨有點麻煩,但這可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什麼 ? 沒有演唱會照片 ? 再提一次

 

演唱會中不能拍照錄影~~~~~~

演唱會中不能拍照錄影~~~~~~

演唱會中不能拍照錄影~~~~~~

要看照片就去相信音樂的FB看就有囉!而且都很帥唷

至於為什麼是神經病+小笨蛋

請看完娛的相關報導囉~

 

 

這真是一場值得一再回味的演唱會呀!

就連現在在回憶的我,內心也是澎湃著呢~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們又跟著人潮擠捷運囉~

回到旅館也是快1點了~天呀!

三人輪流盥洗,然後吃著熱騰騰的泡麵果腹

昨晚很有先見之明的先買了泡麵當存糧,以防不時之需

沒想到還真的用上了

吃飽後就躺到床上呼呼大睡了,整場下來也是好累呀!!

----------------------------------------------------------

2016.08.14

身為三人裡年紀最大的我,居然睡到連早餐都放棄了

一直到快退房才願起身,真的好累~

後來旅館的人還說可以帶我們去捷運站,省去走路的時間

至於為什麼中午就北返回去

是因為我還有活動啦~

中信兄弟的主題日,哈哈~真的是很忙的行程

 

 

這次的高雄行,主要為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順道觀光高雄

因為天氣不好,能去的景點也不多,所以整個行程都很隨興

看似沒什麼行程,但有五位大叔就是開心囉~

偶而跟朋友們出來玩玩也不錯^^

 

 

 

arrow
arrow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