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打工
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的去
不過相館的工作還OK
之前在花蓮的打工有訓練到
所以今天的工作都還頗上手

可是唯一不能接受的是-煙味
幾乎充滿了整個空間
我的氣管,我的喉嚨,我的肺
完全無法適應這樣的空氣
不斷的咳嗽
也搞的我全身都是煙味=.=

第一天上班
完全不了解其他員工
一大早大家的脾氣都有點火爆
讓我有些害怕
不過相處一整天之後
其他有些人不像早上那麼的可怕
對我也很親切

今天也就幫忙印一些東西
也學了動畫軟體,但是我沒有實際操作
就被抓去用PHOTOSHOP弄照片
嗯...就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