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播出第7集
已經說到小傑推擠老師之後的那部份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著看著就掉眼淚了
腦海裡不斷閃過我當時國中與高中的情境
有好多心情好多感覺都一一浮現
我搞不懂我是在為小傑難過還是為自己傷心
呼~~

原本不太好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ㄟ害......

昨天有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
"漂漂亮亮的成績,漂漂亮亮的人生"
如果說給國中時期的我聽
或許我會深信不疑
如果說給高中時期的我聽
我可能會半信半疑
如果說給現在的我聽
我會哭給你看
誰說有漂漂亮亮的成績
就一定會有漂漂亮亮的人生
我不認為

從小就乖乖讀書的我
我真的看不出來對於這句話的印證
或許有少數人印證這句話
但是有絕大多數的人
都會認為這是一句屁話吧!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選擇放縱自己
讓自己有個快樂的青少年時期
而不是到老了才感嘆
書沒讀好,玩也沒玩到
看!我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